L.O.T.T.I.E

NIGHTS 【六】

极度ooc预警 极度ooc预警 极度ooc预警

如有不适请回吧谢谢您❤️

原创女主Miokoda  Malfoy

注意:文章私设巨多,欢迎捉虫❤️❤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圣诞节的清晨,麦奥科达起得很早。但由于前夜的彻夜难眠,莉莉可比她起得早了不少。“瑟曼!睡得还好吗?”莉莉在圣诞树下朝麦奥科达挥着手。麦奥科达小跑到莉莉身边坐下:“太好了,这儿可比马尔福庄园强多了。”


麦奥科达环视着买是格兰芬多暖色风的正厅,精美的红橙色装饰,不禁感到一阵暖意。“疯眼汉他们还有魔法部的活没干完,他们今天来不了了。魔法部也真是的,圣诞节都不放假。”莉莉在一堆礼物里翻找着,“不然你能认识更多的朋友。这是你的…只有一个吗?”那个绿色的礼盒在一堆红橙色的礼物中十分显眼,麦奥科达一看就知道那是艾薇的礼物。


“不出所料,Beauty总能找到我在哪儿。”麦奥科达接过礼盒,“Beauty是我的好朋友——呃,你应该在我的记忆里见过她,艾薇.格林格拉斯——的猫头鹰只有他们每一次都能准确的送到我手里。”


莉莉歪了歪头:“你是说,其他礼物都送到马尔福庄园了吗?”麦奥科达拉开礼盒上系得一丝不苟的绸带:“是的,一般我不在马尔福庄园过圣诞节的时候都只有两个礼物。”“两个?”莉莉不解地看着麦奥科达拿着的墨绿色盒子。


“另外一个是唐克斯的礼物。”麦奥科达灿烂的笑笑,“她似乎总是无所不知…但这次可能她真的找不到了。”莉莉也拿起一个礼盒拆了起来:“你们真是很好的朋友呢。”麦奥科达笑着对莉莉点点头。这时,她忽然瞥见莉莉手里的礼盒上的署名:


彼得.佩迪鲁


麦奥科达愣住了——这不会是那个彼得.佩迪鲁吧?那个是死徒会议上的那个……阿尼玛格斯?食死徒给凤凰社送圣诞礼物?她表面波澜不惊地问莉莉:“彼得佩鲁迪是谁?”“啊,小矮星。他也是一个很有天赋的巫师,他和西里斯,詹姆一起在五年级练成阿尼玛格斯,他是一只老鼠。”莉莉抽出盒子里的一只会动的小鹿玩偶,“很奇怪吧?不过他确实非常胆小。噢,又是这个!”


“后来呢?他怎么没和你们在一起?”麦奥科达故作不解的问。莉莉把活蹦乱跳的小鹿放在地上,惋惜的摇摇头:“只是后来他家里突然发生了很多事情,就没怎么见过面了。”


麦奥科达在心里暗念:世界上这么多彼得,不一定不一定……说不定是同名同姓?梅林!佩迪鲁可是伏地魔的人!凤凰社的安全……算了算了,先不告诉他们,不能让他们焦虑……先看看我能不能帮点忙吧,真是的……梅林……


莉莉的脸色似乎不好了些,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。“瑟曼?你还好吗?你们认识?”“嗯?呃……当然没有……不,当然不……”她烦躁的揉了一把头发,打开艾薇的圣诞礼物,“嗯?安神剂?”同时,麦奥科达微不可查的把手往衣袋里伸了伸。


莉莉只以为麦奥科达是因为没有收到卢修斯的礼物而有些失落,只不安的看了一眼麦奥科达。麦奥科达突然一敲脑袋:“噢,对了,你们的礼物!我还放在楼上……我去拿。 ”


莉莉点点头,从圣诞树底下拿出一个很长的礼盒:“噢对了,这是我们的礼物……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围巾。”麦奥科达接过,那抹淡金色映入她的眼帘。“啊,好漂亮啊,我很喜欢,谢谢!”


麦奥科达把围巾绕在脖子上,莉莉伸手帮她整理了一下。“嗯,在你脖子上真好看。”麦奥科达站起来,抚摸着那条围巾:“我上去拿一下礼物……谢谢谢谢,真的太好看了!”莉莉宠溺的看着小跑上楼的麦奥科达。


麦奥科达跑回房间,向四周丢了好多个混淆咒、屏蔽咒和锁门咒,才长吁一口气靠在门上。她从衣袋里掏出拆礼物时偷偷藏进衣袋里的纸条 。“这么浓的黑魔法气息,是想要害死我吗?”麦奥科达阴沉着脸,打开纸条。


瑟曼:

    圣诞快乐!听说你这几天心情不好,希望你喜欢!虽然是我自己熬的,但是我发誓没毒!还有,这个金色飞贼可以是你给你新朋友的礼物❤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艾薇


“疯姑娘。”麦奥科达露出嫌弃的表情,但眼底是藏不住的欣喜。似乎这只是一张普通至极的纸条。麦奥科达在手里翻弄着那张字条,疑惑的想着那股黑魔法气息是从哪里来的。还有…金色飞贼?


未果。她把字条放回衣兜。麦奥科达突然感到衣兜里有一阵冲撞感,连忙伸手进去牢牢按住里面的东西。“什么…梅林!”她把手拿出来,发现一只正在横冲直撞的金色飞贼正试图飞出来。


“这他妈就是新朋友的礼物?!”麦奥科达不满的对那只金色飞贼施了个定身咒。她从柜子里拿出做晚给莉莉准备好的胸针,给卢平准备的施过变形咒后变成一只小狼的会叫的月长石雕塑,给西里斯准备了一些费力拔烟火。


“詹姆……他喜欢什么呢……”麦奥科达焦虑的来回踱步。她看向那只可怜兮兮的金色飞贼,“嗯……就你吧。反正艾薇也不是把你送给我的…”


不久,她带着四个几乎是临时准备的礼物下楼,詹姆、卢平和西里斯已经都在了。这一定是一个十分格兰芬多而又难忘的圣诞节。


新朋友的笑声,橙金色的老宅,五个人互相敞开了心扉……麦奥科达和他们的友谊越来越亲近。尤其是詹姆看见那只极具破坏性的金色飞贼时的那种欢喜,就像一个三岁的孩子,然后他吹自己是如何擅长于做一个追球手……哪怕那个叫克利切的家养小精灵不是那么友善。


在莉莉和卢平两大学霸的加持下,本就名列前茅的麦奥科达只用了一个下午就完成了所有作业。卢平和西里斯还帮麦奥科达从马尔福庄园里“偷”回了她的行李。


后半个假期里,他们一直在无忧无虑的玩耍。詹姆说:“如果我们同届,你一定会加入我们的掠夺者。”


但还有一件事没解决——艾薇的纸条。麦奥科达一直不敢找莉莉他们,这可苦了她自己。回霍格沃兹的前一晚,她仍然在钻研那张字条的秘密。“什么啊…这什么都没有…”她不停的尝试各种现形咒,一直没有用。麦奥科达烦躁的把字条往地上一扔:“烦死了,我又不是什么黑魔法大师!”她拿起魔杖,指着地上的纸条:


“Incendio!”


纸条在火焰里蜷缩,烧焦的味道弥漫开来。奇怪的是,那张纸并没有化为灰烬。麦奥科达也发现了这点。她在那小簇火焰旁蹲下,伸手去拿那张纸。果然,她没有感受到灼烧的疼痛感。麦奥科达小心翼翼的拿出那张纸,上面的字突然开始扭曲变化,最后变成一句:


希望你和他们别玩得太开心,麦奥科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Lord


麦奥科达明显的颤抖了一下,那张纸条在她看完最后一个字母后后就毫无征兆的自己化为灰烬。她现在明白那股黑魔法气息从何而来了——伏地魔。


艾薇应该不可能去见伏地魔,这个礼物一定被动过手脚!他知道……他在看,可能也在听……麦奥科达懊恼的锤了一下脑袋:“我怎么就没想到呢!”


麦奥科达神色黯淡的爬上床,重重叹了口气:“这个学期剩下的这几个星期…我必须去麻烦西弗勒斯好好训练训练我的大脑封闭术了……”








—今天也来水一篇

—人物又写废了……难,好难

—换了一个排版,因为原来那种每段首行缩进太麻烦了🤔



感谢阅读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
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