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.O.T.T.I.E

NIGHTS 【七】

极度ooc预警 极度ooc预警 极度ooc预警

如有不适请回吧谢谢您❤️

原创女主Miokoda  Malfoy

注意:文章私设巨多,欢迎捉虫❤️❤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,麦奥科达起得格外早。她快速的收拾好自己的仪容,走下楼去。为了少给他们添麻烦,麦奥科达细致的清点了一遍她的东西。她在第二次合上她的箱子时,卢平正好也下楼了。


“早,瑟曼。”麦奥科达抬头,正对上卢平满是慈祥光辉的眼睛。“噢…早啊,莱姆斯。”“今天莉莉他们三个有急事要去做,我去不去没关系,所以我可以送你去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吗?”


麦奥科达惊喜的点点头:“当然,谢谢!”她想知道莉莉她们去忙什么了,但从卢平的笑容里不可隐藏的低气压中,她明白她不该问。卢平拎过行李,带着麦奥科达走向壁炉。


“你刚来这儿的时候就是从壁炉里来的。”“是啊,连离开的时候都是走壁炉。”“以后如果想来可以常来,我们很欢迎你。”“太好了!”可是伏地魔在看,你们可能会有危险……


后半句麦奥科达没有说出口,她不想让他们担心。她想,自己应该能解决……吧。


“国王十字车站。”


谈笑间,他们已经走到了九又四分之三站台的入口。卢平放下行李,拍拍麦奥科达的肩:“再见,小瑟曼。”麦奥科达抽出魔杖:“谢谢你们肯收留我一整个假期,我们还会写信的,对吗?”“当然,快去吧。”卢平挥了挥手。


麦奥科达对行李试了个漂浮咒,朝卢平挥挥手走进了那堵墙里。刚没走几步,她就听到了那久违的呼唤——


“瑟——曼!!!”


麦奥科达无奈扶额。看着毫无形象朝自己奔来的艾薇,她把行李往旁边挪了挪。


“梅林的胡子,你能不能要点形象。”麦奥科达扶住气喘吁吁的艾薇,“如果你没有长这头头发,我都快把你当成一个巨怪了。”艾薇抱住麦奥科达:“你太冒险了亲爱的,你怎么能……你知道卢修斯大脑封闭术不怎么好……他又很在意……”


麦奥科达拍拍艾薇的后背,一时语塞。“你知不知道……伏地魔拦下了Beauty……他做了什么手脚……你没事最好……”艾薇心有余悸的说。


“行啦,先上车。现在也不早了,待会儿误点就不好了。”麦奥科达推开艾薇,向前走去,“快跟上,小巨怪。”艾薇拖着行李小跑几步跟上麦奥科达,和她一起上了霍格沃兹特快。


找到一个空包厢后,艾薇疲惫的靠在了麦奥科达肩上。“你是不知道,我有对担心你。我害怕你遭遇不测……”“梅林,我怎么会遭遇不测?我没那么弱好吧?”“瑟曼,伏地魔很生气——有两个原因,一个是卢修斯惹你生气,另一个是唐克斯的事情。”


唐克斯的事情……!麦奥科达心里一惊,连忙问艾薇:“他知道唐克斯?他会不会想杀她?梅林,我干了什么!”“没事,应该没事。他只知道你和她有来往……那本日记被卢修斯烧了,没有证据。”


麦奥科达的心跳平稳了一些:“卢修斯怎么样?”艾薇意味不明的笑着看向麦奥科达:“你们俩真是的,写几封信就可以和好了,偏偏谁也不主动。”


“艾薇,”麦奥科达无奈的看着艾薇,“我不想先道歉,我觉得这不全是我的错。”“行行行,您都是对的,马尔福公主~”“艾薇.格林格拉斯!”


打闹中,霍格沃兹特快在一片片山野中行驶。不久,她们就到了霍格沃兹。


“艾薇?你能看见夜骐吗?”“夜骐?我看不见啊……你是说,书上说的那种拉车的魔法生物?”“我记不得我见过死亡……”“你的出身很神秘,谁都不知道伏地魔做了什么。没事,我陪着你呢。”


随着马车的颠簸,他们到了城堡入口。回到寝室已经很晚了。麦奥科达看着艾薇熟睡的脸,熟练的给自己来了个无声无息咒。“今晚是找西弗勒斯最好的时间……”


麦奥科达走在空旷的走廊上,不时吹起的冷风让她一阵一阵的打着寒颤。斯莱特林休息室离斯内普的办公室不远,她轻松避开费尔奇和洛丽丝夫人,敲开了地窖的门。


“我假设亲爱的马尔福小姐现在应该已经入睡,而不是跑来找她的老教授。”麦奥科达自然的在沙发上坐下:“西弗勒斯,我来找你是有急事的,我又不是那种闲人。”斯内普微不可查的嗤笑一声:“那我脑袋里长满芨芨草的巨怪小姐又有什么事相求呢?”


麦奥科达认真的看向斯内普:“你帮我训练训练大脑封闭术。”斯内普终于看了一眼麦奥科达。他放下了批作业的笔:“噢?你已经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了?”“西弗勒斯,我想你知道这个圣诞假期发生了什么。”


“如果你是说因为你的任性和顽固而犯了错不想让别人知道,那我会不会帮你的。”“噢,求你了西弗勒斯,这真的不能让伏地魔看见。”“伏……你疯了吗?!”


斯内普突然站起来,椅子往后被猛地一推,发出巨大的响声,吓了麦奥科达一跳。“你要隐藏什么?你以为你能对黑魔王有任何秘密吗?你可能会被认定是一个叛徒!”麦奥科达索性也站了起来:“这就是我来求你的原因!我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,所以我才来求你帮我!”


“不行,麦奥科达,你必须永远都不和他们继续来往。”“你知道了?这不是个秘密了吧?这个圣诞节我和四个格兰芬多一起过。但是这里面有更多的秘密需要我保守!”“正是因为这个,我才不同意帮你!你个巨怪脑子,我不想让你卷入危险!”


“求你了,西弗勒斯,这对我很重要……”麦奥科达眼里蓄满泪水,“求求你,帮帮我好不好?”斯内普走到麦奥科达面前:“我的巨怪小姐什么时候都开始学会和他的老教授讨价还价了?”麦奥科达注视着他的眼睛:“我是有错,但是……看在朋友的份上…好吗?”她的眼泪开始不受控制的往下掉。


“芨芨草小姐,你来这儿可不是来哭的。”斯内普不满的开口。“西弗勒斯,伏地魔的黑魔法很强大,我不能靠自己抵抗他,我需要你的帮助……”“抵抗?!你想抵抗他!你疯了,马尔福!”


麦奥科达吸了吸鼻涕,抹了把眼泪接着争辩着:“他是错的!在某些方面,我不认同他…我知道你是什么,西弗勒斯,这说明你也不是那么支持他。我知道你的黑魔标记只是一个形式而已!”“我可比你成熟,马尔福。我已经有自己的决定权了,我可以承担一切后果,但你还太小,不能自己做决定。”“我可以!我够大了,我十二岁了!虽然听起来有点小,但我的能力不差!”


斯内普皱起眉头,似乎仍是想要拒绝。麦奥科达突然想起莉莉和斯内普似乎认识,莉莉常常提起他。她知道这很不道德,但这种时候,她只有这一个挡箭牌。于是她抢在斯内普前开口:“你知道莉莉吗?莉莉.伊万斯?你想让她去死吗?”


果然,斯内普陷入了思考的沉默。地窖里顿时鸦雀无声。坩埚里沸腾的魔药发出咕咕的轻响,两个对峙的人有这不同的呼吸频率。除此之外,没有任何声音。


良久,斯内普向后走了几步,阴沉着脸开口打破了这种尴尬的寂静:“准备好,马尔福。”


麦奥科达知道这是他要帮自己,激动的笑了起来:“谢谢,谢谢你西弗勒斯,我准备好了。”


“Legilimens !”


麦奥科达只觉得有人在翻动自己的记忆。她迅速调整状态,把所有关于格里莫广场的记忆暂时清空。她专注的应付着斯内普的摄神取念,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——不能有破绽。


斯内普停了下来。他赞赏的点点头:“看来你的大脑也不是全都长满芨芨草。很好,既然你想练,那以后没个周三晚上宵禁前来地窖。”


麦奥科达点头如捣蒜:“谢谢,谢谢,我会记得的,你真好西弗勒斯。”“快走,现在多晚了你不知道吗?”麦奥科达笑着和斯内普道了晚安,走回寝室。她心里最大的那块石头终于落地了。


她躺在床上,入梦的前一秒仍在回忆成功抵御摄神取念的感觉。她必须把这项技能练得炉火纯青,才能确保自己和格里莫广场12号的绝对安全……


清早,麦奥科达是被艾薇吵醒的。“醒醒!瑟曼!第一节是变形课!我们不能迟到!”“知道了……我正在起……”“你正在起?!昨天麦格教授看起来很不高兴,我们迟到的话会有大麻烦的!”“说不定昨天的烦心事她今天就忘了呢……”“快起来!斯莱特林离学院杯五连冠只差今年了!!”


……

……


吃早餐的时候,麦奥科达都感觉自己还在半梦半醒的状态。她们抱着课本爬上塔楼,在教室里找了个前排的好位置。


“我就知道我们不用着急。你看,现在人都没几个。”麦奥科达不满的嘟哝着。艾薇恨铁不成钢地拍了一下麦奥科达的头:“真是的,你还想不想考年级第一啦?别仗着自己聪明就不努力学习!”麦奥科达翻了个白眼:“觉都睡不好,还有什么力气学习?还有,我的变形术一直很好!”


艾薇突然发现了盲点:“觉都睡不好?你昨晚又去哪里夜游了?”麦奥科达卡壳了一下,把头埋进书里闷声道:“你别管,学习学习,快看你的书,别讲话了。”“这不是你敷衍我的理由!告诉我!”“你不是说要学习吗?别关心这些了。”“瑟曼!你就告诉我嘛~”“不要。”“去约会了?”“我不可能早恋!”“被罚禁闭了?”“你想太多了!”……


整节变形课,艾薇都在追问麦奥科达昨晚的去向。麦奥科达不胜其烦,给自己施了个闭耳塞听咒,专注于把老鼠变成烟盒。麦格教授不止一次怒视艾薇告诉她闭嘴,但艾薇的嘴炮一直没停下。


“斯莱特林…扣十分!”


终于,艾薇安静了。看着蔫下来的艾薇,麦奥科达还是于心不忍。下课后,她告诉了艾薇去地窖找斯内普的事。


“什么?!你……别啊,太危险了…”“没事,艾薇。西弗勒斯答应了帮我,我一定会努力的,我可以的。”“他可是……伏地魔!”说到“伏地魔”时,艾薇特意压低声音。


麦奥科达治愈的笑笑:“没关系,我不在意。只要我能藏住就万事大吉了。我又不是没这样干过,是不是?”“梅林的三角裤,你疯了!这太危险了!”“放心吧,又不是你去见他,你急什么。”


艾薇无可奈何的看着麦奥科达:“你啊,真像个爱冒险的格兰芬多。行行行,那你给我好好学习。别忘了你说过你想当一个傲罗,没点实力可不行。”麦奥科达吐吐舌:“当然。你也要好好学习!你的魔药魔法史太糟糕了!”


往后几周,她们经常出现在图书馆里。在一大群拉文克劳中,那两件绿色的斯莱特林长袍格外显眼。每周三,麦奥科达都回去斯内普那里练习大脑封闭术,她的技术越来越好……


一切似乎都在变好,直到……



—又换了个排版

—斯教写废了嘤嘤嘤


感谢观看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