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.O.T.T.I.E

NIGHTS 【八】

极度ooc预警 极度ooc预警 极度ooc预警

如有不适请回吧谢谢您❤️

原创女主Miokoda  Malfoy

注意:文章私设巨多,欢迎捉虫❤️❤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到了猫头鹰们送信的日子。麦奥科达没看见卢修斯的猫头鹰,失望的叹了口气继续低头扒拉着盘子里的鸡腿。她尽量无视艾薇在一旁嫌弃又高兴的说着哥哥寄来的糖,把头埋得很低。自从和卢修斯吵架以来,家里就再也没有寄信来过。


突然,有一只很小的猫头鹰落在了麦奥科达的盘子里。“噢,娜娜¹,你来了啊。”麦奥科达放下叉子,轻轻顺顺它的毛。娜娜轻轻的咕咕了两声,伸了伸那条细短的右腿——上面绑着一个小包裹。


艾薇好奇的凑过来,盯着麦奥科达手中的包裹:“这是谁的包裹?你和卢修斯终于和好了?”“当然不是,艾薇。这是唐克斯的猫头鹰。”麦奥科达看了看艾薇满是期待的眼睛,打开包裹'“我知道了,如果里面是糖我一定给你一半。”


艾薇期待的点点头。果然,里面是各种各样的太妃糖。麦奥科达抓了一把塞到艾薇手里:“就知道吃,你都快胖成巨怪了。”艾薇吐吐舌,剥开糖纸很自然的吃了一颗。娜娜咕咕叫了两声,啄了两口南瓜汁,拍拍翅膀飞走了。


麦奥科达展开糖堆里的信纸。


瑟曼:

    抱歉,圣诞节的时候娜娜找不到你在哪里,所以礼物没送到,希望你不要生气,实在抱歉。现在补送应该来得及。😊

    我听说了你家里的事,很抱歉,希望你重新振作起来,这没什么!都会变好的,所有的一切。

爱你的,

唐克斯


麦奥科达轻笑出声:“真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。”“嗯?娜娜怎么会找不到你呢,Beauty都找得到。”“艾薇,动动你可怜的大脑好吗?Beauty是被施过定位魔法的,娜娜只是一只普通的猫头鹰!”“噢,对啊,我忘了。唐克斯是一个很好的朋友,不是吗?”“嗯,当然。”


谈话间,大部分猫头鹰都已经飞走了。可这时又飞进来一只纯黑的猫头鹰,径直停在麦奥科达的肩上,活脱脱像一只娇贵的鹰。


“这又是什么?”艾薇警惕的看着那只来者不善的猫头鹰。“不知道,没见过。”麦奥科达也很不解。她解下它腿上的信,那只猫头鹰高傲的叫了几声,不可一世的飞走了。


几乎整个礼堂都注意到那只猫头鹰了——因为它的纯黑毛色,也是因为它高傲的态度。麦奥科达忽视掉礼堂里叽叽喳喳的讨论声,端详起那封信。很奇怪,连信封都是灰色的。而且在封口的地方,有一个醒目的黑得发亮的“V”。


麦奥科达突然感觉浑身一凉——那个"V"让她感到非常不安。“瑟曼?不如……”“我也觉得我最好别在这儿看。这东西……我觉得很像是他的信。”


艾薇瞪大眼睛:“他?!你是说……伏地魔?”说到“伏地魔”,艾薇特意压低声音。麦奥科达皱眉点头:“嗯……‘V’是伏地魔(Vordemolt)的首拼。”艾薇担忧的看看麦奥科达毫无血色的脸。她本就皮肤白皙,刚刚似乎被吓得不轻,现在脸色更是白得可怕。


“瑟曼?你要不休息休息?”“不了,快走吧,还有一节草药课呢。”


后半天过得似乎特别快。麦奥科达废了好多口舌才打发艾薇睡下,以便独自一人来到天文台。她拿出口袋里的信,踌躇了许久。最终,她面无表情的打开了它。


麦奥科达.马尔福:

    希望你还记得我,麦奥科达。我认为一整个圣诞节的相处已经让你们十分融洽了,对吗?你一定很开心,但我不喜欢。

    你应该记住,你是伟大的黑魔王的人 而不是几个粗鄙的格兰芬多的知心朋友。记住,你在我面前最好不要有任何秘密。

Lord .


麦奥科达的脸色又苍白了几分。伏地魔在威胁她,她现在没有退路。麦奥科达抬头,正好迎上一片璀璨的星河。预言……都是真的吗?自己的秘密……真的会成千上万吗?麦奥科达叹了口气。那少女轻声的叹息,融进夜晚是寂静。月光,仍是那么明亮。


她回到寝室,从抽屉里抽出纸笔。麦奥科达想写回信。她用笔敲击着额头,绞尽脑汁,半天才写出来一句话“我不是故意要去和他们叫朋友”。可这样太直白了,麦奥科达想。她一遍一遍重写,被揉成团的羊皮纸堆满了一个角落。不知过了多久,她终于写好了一封还比较满意的回信。


Lord :

    抱歉,这次圣诞节是我疏忽大意。我不会再犯这种错误。我一直记得您,您是最伟大的黑魔王,我会一直追随您。我发誓,我对您不会有任何秘密。

忠诚的,

麦奥科达.马尔福


麦奥科达拿着这封信到了猫头鹰棚。午夜,这里十分寂静。她一出现在那里,Prince就飞到她的肩上。“不,Prince ,你不能去。这次会很危险的,你不可以。”


Prince失望的咕咕了两声,又飞回原来的位置。麦奥科达随便找了只不那么花枝招展的猫头鹰,嘱咐道:“这次很远,你一定要安全送达。一定,不能有纰漏,不能让别人看到这封信,必须亲手送到他手里,记住了吗?”那只猫头鹰咕咕两声,振翅飞走了。


“才这么几周,我就这么想他们了啊……”










—娜娜¹:这里是私设。我也不知道唐克斯的猫头鹰叫什么是什么,好像也没搜到……就随便起了个比较活泼可爱(误?)的名字🤔

—今天也来水一篇

—嘤嘤,真的好水



感谢阅读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