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.O.T.T.I.E

NIGHTS 【四】

极度ooc预警 极度ooc预警 极度ooc预警

如有不适请回吧谢谢您❤️

原创女主Miokoda  Malfoy

注意:文章私设巨多,欢迎捉虫❤️❤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房间里的气氛终于在西里斯“k”的尾音后放松了下来。虽然西里斯仍然一脸厌恶地看着麦奥科达,但至少没有再恶语相向了。在莉莉的央求下,麦奥科达讲起伏地魔的不好,在马尔福庄园生活的枯燥以及整天被人定义成“黑魔王最得力的手下”的痛苦。

    “有时候走到哪里都会被一些白巫师指指点点真的很难受,其实我也没什么坏心思。”麦奥科达蹙起了眉,“但是…或许我在所有人的印象里都是这样的吧,其实习惯了也挺好,对于那些混血、麻瓜家庭的,我还可以用血统反驳。”

    詹姆惋惜的说:“确实挺可怜,被冤枉可不好受。”提到被冤枉,西里斯的脸色好像有不好了起来。麦奥科达敏锐地发现他一定是有什么窝火的事。那么一切都有结论了——

    自己一来就炸人家房子烧人家毯子,而且房主正在发火呢,这就是自作自受;后来他一直不原谅自己,可能是因为惹他的人是个食死徒,或者一个斯莱特林,所以他才一直用厌恶的眼神看自己。

    麦奥科达十分迅速的抓住了让西里斯相信自己的最好话题:“有些斯莱特林的学生特别讨厌,他们欺负别人,又不敢自己承担,来找我挺着,特烦。”她故意加重语气里的厌恶,“黑魔法这种东西真的很讨厌,尽是捉弄人的把戏。麻瓜家的孩子不好吗?至少他们心里比纯血干净多了!”

    莉莉和卢平赞同的点点头,对她的这番话深有同感。果然,一直抱着手斜靠在墙边的西里斯也轻轻点了点头。可能出于要面子,他含蓄地说:“不歧视血统的马尔福可真讨人喜欢。”

    詹姆“嗤”地就笑了出来,他好笑的看着西里斯:“你就知道要面子。她还昏迷的时候我们用摄神取念已经看过她的记忆了,”麦奥科达瞪大了眼睛,“我们都知道她是个正义的值得交朋友的马尔福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们……”麦奥科达不敢相信他们竟然趁自己昏迷偷看自己的记忆,“梅林!我就知道!怪不得你们三个这么信任我!”

   “麦奥科达,想想,一个才12岁的小女巫差点毁了自己好朋友的家,你会不究根究底吗?”莉莉憋笑着说,“瑟曼?”

   麦奥科达对莉莉叫了自己的昵称又兴奋又尴尬。“起码……你们告诉我你们看过啊……”

   卢平笑道:“西里斯可没看过。那时候他正骂骂咧咧的收拾着被你烧坏的资料呢。”西里斯的脸有点涨红,他意识到自己的敌意完全是无理取闹。面对一个才12岁的马尔福,即使对方真的想害自己,就凭她们这个年龄的天真,也是可以改变的。

    西里斯尴尬的清了清嗓子,眼神四处游离。在莉莉和麦奥科达的轻笑声中,他终于开口:“行了行了,你们知道都不告诉我,真是不道义。马尔福,我原谅你了。就像卢平说的,”他白了卢平一眼,但卢平仍是一脸微笑,“你可以留下过圣诞节。”

   莉莉开心的抱住麦奥科达:“这是凤凰社第一次有马尔福参与的圣诞节!”

    “凤凰社……?”麦奥科达对这个专门对抗伏地魔的组织很感兴趣,“我以前听说过,我一直想见见凤凰社!”

    詹姆说:“你还小了点,瑟曼,如果你想加入,还得等几年。”卢平发出赞同的声音。

    西里斯看向麦奥科达:“你会想加入吗?你可是要去接近伏地魔的人。”“放心,我有个混血的朋友,从来没露过馅。这次卢修斯发现只是歪打正着。”

    想起唐克斯,她突然想起应该给她准备礼物了,明天就是圣诞节。莉莉也想起明天要过圣诞节了,她愉快的说:“我们一起装饰一下这儿吧,明天可是圣诞节。”

    麦奥科达很开心,这是她第一次不在马尔福庄园过的圣诞节。最重要的是,她有了四个新的好朋友——还是四个凤凰社的成员。

    还有,那个西里斯布莱克……麦奥科达反复默念着他的名字。“他可真是与众不同……”麦奥科达出神地看着西里斯的背影,与回身关门的西里斯对上目光。她匆忙看朝别处,正好错过西里斯微扬的嘴角。

   要不要送卢修斯礼物?这是麦奥科达现在最纠结的问题。








—小更一篇❤️❤️

—天呐我感觉我把他们人设都写崩了!我对詹姆其实没多少了解,就暂定热情友善暖阳系大哥哥😂😂

—好吧,圣诞节还是要下篇才有👌

—啾



感谢观看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