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.O.T.T.I.E

NIGHTS 【五】

极度ooc预警 极度ooc预警 极度ooc预警

如有不适请回吧谢谢您❤️

原创女主Miokoda  Malfoy

注意:文章私设巨多,欢迎捉虫❤️❤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喝下莉莉熬的安神剂以后,麦奥科达终于可以下床了。她刚走到一楼,就看到正厅中的那棵大松树。詹姆正在用漂浮咒挂着亮闪闪的装饰品。看见站在楼梯上的麦奥科达笑着挥手:“瑟曼!这里!”

    才一个下午,他们似乎就已经接受麦奥科达了。和格兰芬多相处真好,她想。麦奥科达咧开嘴角快步走到詹姆身边:“詹姆你们动作真快。”

    詹姆揉揉抬酸了的脖子,用眼神指了指忙碌的卢平:“他才是最忙的,我只是帮忙挂挂装饰品什么的。”“我去找莉莉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。”麦奥科达拍拍詹姆的肩,快步向莉莉走去。詹姆灿然一笑。

    麦奥科达和他们一起装扮着布莱克的老宅,不知不觉间,天已经黑透了。吃过晚饭,莉莉和麦奥科达就一起在麦奥科达的房间里包装圣诞礼物。

    莉莉看着正在摧残包装纸的麦奥科达扶额:“瑟曼,你不能这样折它。”麦奥科达不好意思的挠挠头:“以前我只亲手包过艾薇和唐克斯的礼物,她们也不嫌丑,但别人的礼物都是多比包的。”丽丽伸手抓住麦奥科达四处作乱的手:“我教你吧,这太惨不忍睹了!这样折过来……”莉莉耐心的讲着,“对了,你打算给你哥哥送礼物吗?”麦奥科达先是一愣,接着迷茫的摇摇头:“我也不知道,他可能还在生气…不就是和混血交朋友吗,至于吗?”

    莉莉叹了口气:“如果你想表示你真的非常生气,就在这儿过圣诞节好了。真搞不懂纯血之间的相处怎么会有这么多规矩。”麦奥科达也头疼地说:“这就是我为什么更喜欢和麻瓜巫师或者混血交朋友,尤其是格兰芬多们,他们人特别好。”

    “你也挺不容易的,瑟曼。不如你以后就来格里莫广场住吧?”莉莉同情的说,“好了,这样就折好了。”麦奥科达惊喜的眨巴眨巴明媚的大眼睛:“可以吗?我是说……我可以经常来和你们住?”莉莉宠溺的揉揉麦奥科达的发顶:“当然。会进凤凰社的马尔福要从小培养。还有,你的手真好看~”

    麦奥科达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一个度,她腼腆的笑笑,但她也不甘示弱的回击:“莉莉,你和詹姆什么时候打算要个小波特?”莉莉愣愣,紧接着她的脸唰的一下爆红。

    “麦奥科达.马尔福!!!!!”

    直到午夜,整个圣诞前夜里,房间里都充斥着两个女孩的欢笑。

    门口偷听的卢平、詹姆、西里斯。

    卢平:“她们相处得真好,看起来莉莉终于找到个靠谱的朋友了。”

    詹姆:“我就说你不用担心他会对莉莉干什么坏事。”

    西里斯:“其实我也没有多讨厌她,不道为什么她好像一个格兰芬多,一点都不像一个马尔福。”

    詹姆:“没听见吗?会进凤凰社的马尔福要从小培养。”

    卢平:“所以对她好点儿,西里斯。”

    西里斯: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(“你和詹姆什么时候准备要个小波特?”)

    詹姆:“咳……咳咳……咳……”

    卢平的嘴角疯狂他妈的上扬。

    西里斯扬起一抹坏笑:“什么时候?”

    詹姆:“西里斯布莱克!!!!!”

    他们追闹着跑开了。

    和莉莉互道晚安后,麦奥科达仍然没能入睡。她给每一份礼物都写了一张贺卡——尽管她以前从来不这样做。当她摸到给卢修斯准备的一块雕成白孔雀的月长石时,她僵住了。这是她留下的最后一个礼物,麦奥科达疲惫地按按太阳穴。

    她把礼物绑到了不同的猫头鹰身上,又看到了窗台上淋着月光的白孔雀。麦奥科达闭上眼,调整了一下呼吸,摇摇头叹了口气就爬上了床,这是她第一次在园林马尔福庄园的地方过圣诞节,多少还是有些伤感。麦奥科达在床上翻来覆去,一直不能入眠。她平躺着,盯着模糊的天花板。良久,麦奥科达翻身下床,随手抓起一张羊皮纸,快速的写下:

    I'm sorry, brother.

    麦奥科达又抬头凝视了一会儿那只白孔雀,眉头一直紧紧的锁着。看着那刚刚飞进来的卢修斯的猫头鹰,她重重的甩了甩头,只把那张字条绑了上去。

    她又爬到了床上,不知不觉已经泪目。麦奥科达低声呓语:“对不起……但比起斯莱特林,我真的更喜欢格兰芬多,对不起……”麦奥科达翻了个身,把头埋进枕头里。与哥哥闹僵的失落和莉莉带来的温馨感动,感动在她的眼泪里交织。后半夜,呼啸的冷风里融进了断断续续的抽泣……








—今天也来水一篇

—人设都写废了,嘤嘤



感谢阅读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